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第12届亚洲蹼泳锦标赛落幕 广西选手收获4金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25日12:47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在刚刚落幕的亚洲蹼泳锦标赛上,我区运动员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取得4金2银1铜的好成绩。

  据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消息,第12届亚洲蹼泳锦标赛于11月22日在台湾高雄落幕,我区蹼泳名将梁耀月、许艺川、岑金龙代表中国参加比赛,结果,梁耀月在100米蹼泳中以38秒72获得第一,在女子50米蹼泳项目以17秒59折桂,此外,她还与队友合作,以2分40秒46夺得女子4×100米蹼泳接力金牌;许艺川则与队友夺得女子4×200米蹼泳接力冠军,并在女子400米蹼泳项目以3分22秒40获得银牌;岑金龙在男子50米屏气潜泳和100米器泳项目分别获得1银1铜。

  

(责任编辑:李萌萌)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