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社交网站受关注 700万紧盯人气超皇马曼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5日13:06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4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近日表示,据统计,他们已经在全球大型社交网站“脸谱网”上吸引了超过700万人的关注,领先皇马和曼联成为最受欢迎的俱乐部。

  巴塞罗那在其官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皇家马德里的“受欢迎度”紧随其后,而它吸引的球迷刚超过600万人。排名第三的曼联“粉丝”还不足500万人。

  “这更加证明了,巴萨是全世界赢得最多支持的俱乐部,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反对它的程度,”声明称。

  据悉,在脸谱网上,西班牙有最多的巴萨球迷,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印度尼西亚、土耳其、法国和美国,80%的球迷是35岁以下的男性。

  NBA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以超过400万的支持者成为脸谱网上第四受欢迎的俱乐部。(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