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刚愎自用自吞苦果 戈麦斯梦幻开局成枉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5日14:05

  拜仁输掉了比赛,但戈麦斯没有。上半场6分钟内这位德国国脚便完成梅开二度,击溃了罗马后防线,欧冠射手榜上进球数已经上升至6球,与梅西和埃托奥一样是今年欧冠金靴的最有力竞争者。《图片报》说:“这或许是拜仁本场比赛的唯一收获。”

  戈麦斯近来状态神勇,上轮小组赛客场对克卢日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0大胜,本场比赛又梅开二度,从本赛季开始时的联赛加欧冠连续8场不进球到最近10场比赛狂进14球,放眼整个欧洲足坛,状态之出色也只有梅西与C罗能相提并论。而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就在两个月前,戈麦斯还在板凳上蹉跎,本赛季前7次出场全是替补,一度心生去意,若不是拜仁遭遇伤病潮,或许现在他已经与哪家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

  两粒进球都非常漂亮。第33分钟,里贝里横传,“超级马里奥”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硬扛罗马后卫,抢先一脚将皮球扫进球门。仅仅6分钟后,罗马后场传球失误,穆勒禁区前捅传,戈麦斯后排高速插上面对对方门将脚弓轻轻一搓,皮球听话地滚入远角。

  去年夏天戈麦斯以3000万欧元身价从斯图加特转会至拜仁慕尼黑,结果表现不佳,一个赛季下来仅仅打进14球,沦为球队第四前锋。但在本赛季,这位前德甲金靴终于抓住了机会,重新证明了自己,赛季刚刚进行了3个月就已经完成了14个进球。在奥利奇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克洛泽伤病不断,穆勒被定位为边锋的情况下,戈麦斯大有用武之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