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队新赛季主帅敲定 米罗西再掌湘军教鞭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14:58

  湘涛新赛季主教练已经确定了,他是湖南球迷的老朋友、克罗地亚人米罗西。11月24日,记者从湘涛俱乐部获悉,已经与米罗西签订工作合同,米罗西将在昆明冬训前就与球队会合。

  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表示,米罗西在中国执教的经验是俱乐部选择他的原因,“他在中国执教时间比较长,带过中超和中甲球队,经验丰富。”李京曼说,“他很了解中国足球,能够很快融入环境。”除此之外,米罗西曾两次执教湖南湘军队,“他不但对中国的环境了解,对湖南的环境同样熟悉。”李京曼透露,俱乐部给米罗西的任务是,新赛季的成绩要比上赛季第六的成绩好。

  

    米罗西中国执教经历

    1998年、2000年,四川全兴队

    2001年,河南建业队

    2003年,重庆力帆队

    2005年,前后两次执教湖南湘军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