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畅跑2010跑友讲座会举办 一起冲刺上海马拉松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15:25
王军霞现场做演讲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美津浓“畅跑2010”跑友讲座会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即将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百余名跑友参加了此次的活动,上海知名主持人竺浩天和郑琳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活动。

  作为上海国际马拉松官方赞助商的美津浓,一直以提供专业的跑步产品为广大跑友贴心服务。而在大赛即将开始之际,美津浓举办了此次的跑友讲座会,邀请专业的跑步讲师与跑友互动,为参赛的跑友们备战比赛带来更专业的建议和更充分的准备。

  浩天和郑琳的到来在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美津浓跑步训练营的成员,浩天将参加上海马拉松的全程比赛,郑琳将参加半程比赛,在现场他们也表达了与跑友们一同参赛跑出好成绩的意愿和信心。而接下来,世界冠军王军霞的出现则更是引爆了当场,王军霞讲述了自己的马拉松经历,并与跑友们互动,给出了很多专业的训练和临场建议。

  活动现场,美津浓还提供了Precision Fit精准脚型测量服务,为跑友们选择更合适的装备提供建议,而特质的马拉松鞋也得到了跑友们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畅跑2010,让我们共同携手备战2010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兰克辉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