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95比104魔术扑灭热火 布兰德挑事几与奇才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16:12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热火队以95比104负于魔术队。此役,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分别拿下25分、18分和21分,而魔术队的“魔兽”霍华德则拿下24分18个篮板。

  在连续输给灰熊和步行者之后,热火一个月内已经输了6场。此役,热火无疑想在魔术身上重振雄风,目前他们季后赛三个最大的潜在对手凯尔特人、魔术、公牛分列东部排行榜前三,热火仅列第四。

  首节比赛,热火一度以16比14领先魔术,但在暂停后,热火遭到重创,波什在并无激烈对抗的情况下受伤,一瘸一拐走回更衣室。波什的下场,让霍华德内线称雄,魔术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时以26比18反超比分。次节,因为热身没有活动开腰背有些拉伤的波什重回战阵,但是三巨头仍然没有找到好的进攻手段,尤其是外线,在被对手打了个11比4后,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3比51落后。

  半场回来,热火逐渐找回状态,几次中远距离的投篮命中。随后,比赛出现戏剧性的一幕,第三节还剩8分8秒,刘易斯从波什手中断球,尼尔森发动快速反击,雷迪克下快攻到底角,跑动中撞到了裁判克劳福德,克劳福德倒地又绊倒了韦德,结果造成闪电侠无意中对正在投三分的雷迪克犯规,而躺在地上的克劳福德还是给了雷迪克三次罚球的机会。热火此后全力反扑,三节结束他们将分差缩小到3分。末节,两队争夺白热化,热火也拼尽全力,但无奈内线无力最终导致了热火的失利。李仁 J230

  喜怒哀乐

  NBA赛季一开始,每天不光有大量的比赛吸引着球迷的眼球,球星们更是活跃。NBA场内场外的喜怒哀乐,组成了一幅NBA图景。

  喜 上演翻盘

  NBA中存在着太多惊天大逆转。昨天,易建联缺阵的奇才队就迎来了这样的逆转,半场输14分的奇才,最终经过加时赛以116比114主场逆转对手。

  如果说这是第一喜,那么奇才昨天无疑是双喜临门,状元沃尔在因伤缺阵4场后,此役复出,并且在状元与榜眼的对决中取得完胜。全场沃尔拿下25分、6次助攻。为奇才逆转立下汗马功劳。而76人的榜眼秀特纳只得到9分、6个篮板。

  怒 故意犯规

  对于球队先赢后输的局面,76人队的大前锋怒了,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关键时刻,奇才中锋麦基得到约翰·沃尔传球,跳起准备怒扣。而此时已经失位的布兰德上前一把将麦基推倒在地,但即便如此,布兰德也没能阻止麦基把球扣进篮筐。而布兰德这次不冷静的行为,还险些酿成双方更大规模的冲突。

  在稳定双方球员情绪后,当值主裁随后通过观看录像,决定吹罚布兰德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直接将76人大前锋逐出场外。

  对此,联盟在比赛后也紧急对这次犯规进行了商议,布兰德为自己的冲冠一怒付出了禁赛一场的代价。这样一来,今日76人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中,布兰德将无缘出战。

  哀 票价下跌

  NBA比赛精彩,NBA观众席同样精彩。为了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留住这些可爱的球迷,NBA球票价格已经连续两年下降。

  根据NBA联盟体育营销团队统计得出的报告来看,NBA联盟各支球队的球票价格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下跌,而本赛季的下跌幅度更是达到了2.5%,较之上赛季下降幅度达到2.5%,平均单场球票价格仅为48美元。而去年这个时

  候,NBA联盟的平均票价是自2001至2002赛季以来,首次出现下跌,幅度达到了2.8%。

  虽然湖人等几支热门球队票价依然坚挺,但不少球队降幅都很大,灰熊较之上赛季,票价跌幅达到3.9%,均价仅为23美元;而奇才的球票价格跌幅也达到了9.9%,均价仅为25美元;而活塞票价虽然还能够达到43美元,但较之上赛季,活塞主场票价的跌幅也达到了惊人的10%。

  乐 科比耍赖

  很难想象普通人能用篮球的方式战胜NBA大腕球星,但是日前一位叫雷耶斯的女孩却完成了这一壮举。只不过是在一种投篮机游戏中。

  今年6月初,在ABC电视台的王牌脱口秀节目中,雷耶斯凭借投篮机天才脱颖而出,策划人希望她在节目中挑战3位NBA球星。在第一战中被请到现场的是巴克利,结果巴克利以51比85的悬殊比分落败。

  第二战出场的是“小皇帝”詹姆斯,比赛前自称是投篮机游戏之王的詹姆斯,最终只得到42分。而雷耶斯在30秒的比赛时间刚刚过半,就得到了42分。对于这样的成绩,“小皇帝”也只能甘拜下风。

  最后一战请到的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科比,比赛当晚,科比投出了58分的好成绩,但是雷耶斯稳稳超越了科比的成绩,奔80分而去。科比趁主持人不注意扇飞了雷耶斯一个球,即使如此,雷耶斯依然得到了82分。李仁 J230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