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小组赛国米热刺携手出线 巴萨锁定小组头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6:17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全部结束。在A组的比赛中,近来状态糟糕的国际米兰队主场以1比0小胜特温特队。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热刺队3比0轻取不来梅队,这样同积10分的热刺队和国米得以携手出线。此外,在D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客场3比0轻取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队。本轮过后,积11分的巴萨也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而“当家花旦”梅西则攻入个人俱乐部生涯第150个进球。

  国际米兰队与特温特队一战,国米在第55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斯内德在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任意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连续两次变线,坎比亚索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下角。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入球,国米终于获得宝贵的胜利。A组另外一战中,热刺队延续了近来的出色状态:卡布尔、莫德里奇和克劳奇相继建功,但“当红小生”贝尔在比赛中罚失了一记点球。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