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特鲁西埃再次遭到足协拒绝 宿茂臻或将执掌国奥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25日16:47

  国奥、女足双双创造亚运最差战绩的事实加速了中国足协物色洋顾问进程。为国字号球队提供装备赞助的阿迪达斯公司为中国足协举荐了20名洋帅、洋顾问候选。然而已经表态愿意来华执教的特鲁西埃又一次遭到足协的拒绝。另悉,并不是所有国字号土帅都将被洋帅取缔。目前的国青队主帅宿茂臻有可能顶替孙卫出任国奥队教练,而克劳琛将有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顾问。

  主持人点评:一扇门关上了,另一扇门打开了。足协拒绝特鲁西埃一定会引来口水飞扬,让宿茂臻顶替孙卫却能够减少口水。不过究竟是好是坏,还得时间作证。宿茂臻能留下,得感谢李霄鹏带女足的成绩,不过能留多久,还得看自己。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