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AC米兰小组出线 罗马0-2落后上演神奇逆转拜仁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25日17:40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1月24日开始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AC米兰客场2:0战胜欧塞尔,提前小组出线。

  伊布再有斩获,在第64分钟时首开记录。小罗在补时阶段破门,为米兰锁定胜局。此战获胜之后,AC米兰位居小组第二,领先阿贾克斯4分,已经提前出线。阿贾克斯本轮0:4惨败给已经出线的小组头名皇马。

  罗马主场在0: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连进3球,最终以3:2拿下已经小组出线的拜仁慕尼黑。目前领先第三名巴塞尔3分的罗马,只需在最后一轮战胜小组垫底的克卢日,便能晋级。

  阿森纳俱乐部由于建设新球场拖欠了大量的债务,在转会市场上出手小气,主教练温格被迫起用大批孩子,成绩大起大伏。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阿森纳只有获胜,才有希望晋级淘汰赛阶段。

  切尔西主场2:1战胜日利纳,稳获小组第一。马赛客场3:0战胜莫斯科斯巴达,和切尔西携手提前晋级下轮。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