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称阿布将挖瓜迪奥拉 切尔西力挺安帅如做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11月25日20:09
阿布的换帅首选还是瓜迪奥拉

    搜狐体育讯 随着本周中欧冠告捷并取得16强战门票,安切洛蒂的下课危机总算暂告解除,他本人甚至都再一次犹如老好人一般感叹:“我并不指望能像弗格森那样拥有许多特权。”然而,安切洛蒂越是这么说,英国媒体便愈发不太相信,意大利人能在蓝军久留。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其实近几天以来,切尔西对于安切洛蒂的力挺有够给力。《镜报》便有消息称,切尔西俱乐部现已认定,近期安帅之所以遭遇下课危机,连穆里尼奥都已站出来建议“最好别干了,大不了走人”,关键原因就是联赛教练协会散布了“安帅恐提前下课”的不实传闻。此外,为了能切中肯綮找出问题关键,切尔西还直接告知联赛教练协会会长理查德-贝尔,并在电文中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理查德-贝尔就许多细节给出详细解释。

  切尔西此举很有必要,毕竟当联赛教练协会透露安帅近况以后,《太阳报》便从球队内部获悉,很多切尔西球员均十分担心,安切洛蒂恐怕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不过,担心归担心,包括特里在内的很多球员还是坚持选择站在主帅这边,安切洛蒂本人亦对此感到无比欣慰。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切尔西便能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完成华丽转身。

  然而,尽管俱乐部方面正在力挺安切洛蒂,众多球员也已声援主帅,但对于安切洛蒂在切尔西的执教前景,英国媒体却普高不太看好。《每日邮报》便在相关报道中着重强调:安切洛蒂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12年6月截止,但双方在续约方面却还没有突破性进展,俱乐部近期甚至对此有些吱吱唔唔。

  切尔西拒绝透露续约进展意味着什么?《太阳报》所给的出看法是,切尔西已经开始酝酿换帅。该报称:从长远角度来说,里杰卡尔德有可能接替安切洛蒂,此外不要忘记,阿布拉莫维奇十分欣赏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而瓜迪奥拉的与巴萨的合同则将于明年夏天到期。阿布拉莫维奇曾多次表示,他很希望切尔西所踢的足球能像巴萨那样赏心悦目,所以对阿布拉莫维奇而言,没有什么比请来一位巴萨主帅更好。

  除去预测切尔西老板有可能会在未来聘请里杰卡尔德又或瓜迪奥拉,《太阳报》文中还有强调,眼下就去解雇安切洛蒂并不妥当。一方面,拿着600万英镑年薪的安切洛蒂肯定不会主动辞职,辞职意味着放弃合同剩余所得,而考虑到安切洛蒂执教米兰时就习惯在强势高层的手下干活,所以安切洛蒂不太可能主动提出分手,如此一来,切尔西在考虑解聘时就得三思。

  再者,假如阿布拉莫维奇真就决心提前解雇安切洛蒂,那他就得像以往那样,为球队找来一位希丁克或格兰特式的过渡主帅,这对球队本身而言也无太多利好可言。因此,就目前情况去看,尽管很多种变数均有存在,但切尔西与安切洛蒂却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携手前进,至于何时分道扬镳,所取决的事情就太多太多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