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韩国男足上演大逆转 4比3反超胜伊朗夺铜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20:24

  11月25日下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韩国队以4:3战胜伊朗队夺得亚运男足铜牌。图为韩国队19号球员金甫炅在场上突破。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中新社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唐贵江)韩国男足25日在与伊朗队争夺铜牌的比赛中实现了大逆转,1比3落后的情况最后十多分钟发力,连进三球以4比3战胜伊朗队,获得亚运会铜牌。

  韩伊大战一开始就非常激烈,开赛仅4分钟,伊朗队9号球员吴拉姆-礼萨•礼萨伊就首开纪录,敲开韩国队大门,随后韩国队展开了对伊朗的连续反攻,却始终无法突破对方大门;上半场补时阶段,伊朗队哈米德-礼萨•阿里-阿斯加里-德哈吉再度攻入一球,伊朗队2比0领先。

  比分落后的韩国队下半场继续展开猛攻,第48分钟,韩国队具慈哲在伊朗禁区外一脚远射,直接将皮球射入伊朗队球门,为韩国队扳回1球。不过很快伊朗队员卡里姆•安萨里•法尔德同样以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皮球划出一个漂亮的弧线射入球门。

  以3比1领先的伊朗队认为胜利已然在望,开始有意识地消耗时间。落后的韩国队没有不气馁,第78分钟,韩国队16号徐订晋从右侧将球带底传中,左侧前方的10号韩国著名球星朴周永快速插上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3。

  这一进球极大鼓舞了韩国队员,韩国队池东沅在第88和89分钟再进两球,最终成功以4比3逆转伊朗队赢得比赛。

  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赛后对队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赛前我一直强调队员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最后一秒钟,决不能放弃,他们做到了,是队员的顽强帮助我们赢得胜利!”

  洪明甫强调,考虑到这次亚运会男足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过程,这枚铜牌在他眼里比金牌还宝贵。

  他表示,这次亚运会对于韩国队员是一个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不过韩国国内还有很多表现不错的年轻队员,他们同样会有机会,他会挑选最好的队伍去拼伦敦奥运。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