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忧姚明复出难救火箭 巨人恩师有望执教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1月25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查德-福特,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福特认为,由于火箭新赛季开局的坑挖的太大,姚明即便回归并保持健康,也很难挽救球队。与此同时,他还曝料称,莱利再次出山的可能性极小。编译如下:

  球迷:请你说说对黄蜂和猛龙的5人交易的看法。

  福特:我认为这是笔双赢的交易。黄蜂渴望赢球,而吉克可以很好的提供帮助,事实上他和保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猛龙计划重建,佩贾的到期合同对于他们来说则是个很不错的机会。

  球迷:我是火箭的支持者,你认为火箭本赛季还有希望吗?

  福特:实话说,火箭的表现令我感到很失望,我没有想到他们会打出这样差的战绩。姚明即便回归,也很难改变火箭的糟糕情况。考虑到他的伤病史,我认为火箭可以考虑重建了。他们的开局太差,为自己挖了个大坑,本赛季的季后赛梦想恐怕要提前结束了。如果他们短期内战绩没有起色,我想莫雷会为重建去做大交易的。

  球迷:热火的情况也很糟糕,你认为莱利会出山亲自执教吗?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

  福特:我和很多的圈内人士都聊过这个话题,我得到的答案是莱利复出的可能性极小。除非是老板命令他重执教鞭,否则他不会取代斯波尔斯特拉的。不过这并非说斯波尔斯特拉的帅位无忧,莱利很可能会去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人来替代斯波尔斯特拉,而杰夫-范甘迪则是最热门的人选。

  球迷:格里芬和戈登的组合很有威力,如果卡曼回归,快船能迎来一波小的连胜吗?

  福特:我很喜欢格里芬和戈登这些年轻有朝气的球员,我还喜欢快船的布莱索等潜力股。格里芬有望成为全明星,戈登也有望通过努力向这个目标看齐。但年轻注定他们无法走弯路,他们短期内还无法赢下太多的比赛。不出意外,管理层将会交易卡曼和戴维斯。

  球迷:截止目前,你认为哪几个人是MVP的最有力竞争者?

  福特:我的答案是保罗、霍华德和加索尔。

  球迷:马刺新赛季的完美开局令人印象深刻,赢下魔术一役更是极具说服力,他们为什么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福特:我认为你可以去和别人讨论下马刺是不是联盟最好的球队的话题了。是的,他们的开局如此出色的确有些令人意外,但他们的实力和化学反应却有目共睹。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我想他们应该是湖人在西区的最大敌人了。

  球迷:我很纳闷,为什么奇才还没交易阿里纳斯?

  福特:这并不奇怪,阿里纳斯走人只是时间问题,将他送走并非易事,华盛顿人需要找到合适的买家。(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