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官司上身被罚50万欧元 官司搅乱休假心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5日05:28
  本报讯 正在欧洲享受短暂假期的天津泰达队主帅阿里汉被一桩官司扰乱了好心情。昨日从国际足联传来消息,由于违反工作合同,阿里汉被前雇主喀麦隆足协告上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判决阿里汉向喀麦隆支付50万欧元的赔偿金,同时还要承担20万瑞士法郎(18400欧元)的诉讼费。

  2006年中段,阿里汉曾担任喀麦隆国家队主帅,合同期两年,但仅仅四个月后,阿里汉就选择了辞职,他表示自己已向喀麦隆足协主席发了辞职邮件,“我已决定从2007年1月31日开始结束我与喀麦隆足协的合作,我已经向主席先生发了电子邮件。”但喀麦隆足协方面对此却并没有接受。

  据了解,双方仅仅四个月的合作充满了矛盾,阿里汉认为对方干涉过多,尤其是喀麦隆足协还要求他常住喀麦隆,阿里汉感到很难适应,于是只能不辞而别;但这直接导致了“喀麦隆足协称阿里汉拖欠了5万欧元”,不久后,喀麦隆足协便将阿里汉起诉到国际足联,而国际足联也于近日给出判罚:阿里汉必须在30天内向喀麦隆足协支付50万欧元,并承担本次诉讼费;阿里汉有权利选择上诉,但期限在10天之内。

  作者:徐钊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