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朝鲜前锋钟日宽拿下最佳新秀 成为亚洲明日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06:57

    搜狐体育讯 朝鲜前锋钟日宽拿下了亚足联年度最佳男子青年球员殊荣。

  年仅18岁的钟日宽在淄博上演的U19亚青赛决赛表演帽子戏法,助朝鲜以3比2拿下澳大利亚,4年内两度摘冠。他也夺走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钟日宽击败了两个强大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的U16亚少赛MVP卡吉莫夫和城南一和新星洪喆。

  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运动员授予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赛事中有着最为优异表现的青年运动员,获得此项奖项的年轻运动员将毫无疑问的会成为亚洲的明日之星,因此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的表现都必须显示出一定的水平。

   (来源:亚足联官网)

相关推荐:

·澳洲铁卫成2010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足球再遇尴尬
·澳洲美女当选亚足联最佳女球员 铿锵玫瑰遇冰点
·亚足联颁奖盛典中国再成看客 颗粒无收谁来担责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