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亚足联颁奖典礼中国足协无收获 日本成最大赢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5日01:58
  晨报讯 (记者 宋翝)昨晚,在吉隆坡举行的亚足联颁奖典礼上,即便有川剧的变脸表演和陶喆的倾情演唱,但是在颁奖环节中国足协颗粒无收。

  日本足协成为大赢家,除去公平竞赛奖,还获得了最佳足协、最佳男足国家队荣誉,同时将最佳男女助理裁判和最佳女子裁判奖收入囊中,冈田武史还荣膺了最佳男足教练。当日本的名字一次次被提及,亚足联相关人士表示,这确实客观反映了日本足协所取得的成就。韩国城南一和获得了最佳俱乐部奖,金大喜夺得最佳女足教练荣誉。而澳大利亚男足队员奥格内诺夫斯基和女足选手凯瑟琳吉尔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同时澳大利亚收获最佳女足国家队奖和梦想亚洲奖。

  相比于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丰收,昨天的颁奖典礼表演部分倒是充满中国元素,但据说这是组委会组织者的偏好,与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关系。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出现在现场,他坦言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亚足联不忘对中国表示鼓励:“所有人都看到了中国在足球反腐方面的工作,相信明年会有人站上领奖台。”

  作者:宋翝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