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1-0击败特温特终摆脱5场不胜 国米冲破“迷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3:40

  新快报讯 凭借坎比亚索的进球,国际米兰主场1∶0击败特温特,国际米兰终于迎来了球队在11月的首场胜利。赛后,意大利媒体、国际米兰将帅都指出,国米的精神面貌较此前变得焕然一新。在5场不胜之后,国米终于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尽管球队只以1球小胜,但国米在比赛中制造了27次射门,这不仅仅是踢球,这更是在宣泄愤怒,是一种被逼到悬崖边缘的大爆发。国米能够打出如此一边倒的局势,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多跑,靠的是多抢,靠的是求胜意志。截至比赛第68分钟,国米全队的跑动距离竟然比更加年轻的荷兰人多出了1万多米,而除了门将之外,其他每个球员的全场平均跑动距离都超过了1万米。

  赛后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说:“我看到球队求胜的心态,他们每个人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他们是这个夜晚的英雄。”进球功臣坎比亚索则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不相信我们就这样完了,我们每个人都拿出最大的力量来帮助球队。”

  小组赛5轮战罢,16强中已经有12个名额敲定,除A组的热刺和国米之外,B组沙尔克04和里昂也携手出线,但名次未定;D组巴萨、E组拜仁、F组切尔西和G组的皇马都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而曼联只要在最后一轮不输球也将排在小组头名。此外,阿森纳也有可能夺得H组的小组头名。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新快报

338粉丝

关注

新闻民工

1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