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数字解读伍兹 全年颗粒无收创多项职业生涯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26日07:37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老虎伍兹性丑闻曝发已经一周年了,在2010年里,伍兹发生了许多事情,以下是用一些数字对伍兹的这一年进行的解读:

  0:伍兹的获胜场数。这是伍兹在美巡的15个赛季里第一次在一个赛季里一个冠军都没有得到。

  2:伍兹的世界排名。

  3:伍兹失去的赞助商数(埃森哲、佳得乐和AT&T)。这个数字也是伍兹全年比赛中获得前十名的数量。

  4:伍兹落后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数的数量。

  5:伍兹本赛季离开赛场的月数。

  7:伍兹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入前十名,这是他职生涯最长的一段时间。

  10:伍兹10场大满贯赛没有夺取一场胜利。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长一段干旱期。

  65:伍兹本赛季打出的最好一轮球的杆数。这是他在巴克莱精英赛首轮以及澳大利亚名人赛最后一轮打出的。

  68:伍兹今年在美巡赛奖金榜上的排名,这是其排名最低的一次。

  79:伍兹在惊恐山谷打出的历史最高杆数79杆。

  153:伍兹在惊恐山谷打出的36洞最高杆数。

  281:伍兹连续281周保持的世界第一最终被李-维斯特伍德所取代。

  330000:伍兹在今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上获并列第4名之后获得的最大一笔奖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