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德曼31大妖事:着粉色装作风糜烂 与自己结婚

1
1/31

1

2010年11月26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已经远离了NBA赛场,但是他从来没有淡出球迷的视线,因为他是花花太岁。无论刺怎样怪异的纹身,弄怎样新奇独特的发型,戴多么前卫的首饰,要想玩酷,整个NBA没人能超过他。近日《体育画报》发表文章列出了罗德曼的一些引起球迷关注的事情:

  1:在14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外号“大虫”的丹尼斯-罗德曼获得了无数的殊荣,让他成为NBA联盟最具统治力大前锋之一。职业生涯一共获得5个总冠军,先后在活塞队、马刺队、公牛队、湖人队、小牛队效力,并2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殊荣,7次获得“篮板王”称号。

  然而罗德曼场外作风糜烂,罗德曼为了出席迈阿密一次名为“粉红着装”的时尚慈善晚宴,而他的着装也相当符合宴会组织者的要求,一身粉色,相当夺人眼球。正当众人享受派对时,迈阿密海滩警方接到了一女子的报案,后者声称在夜总会遭到了“大虫”的性骚扰,当时罗德曼对此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