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比赛两度中断 球迷冲进球场向梅西竖起中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26日08:37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欧洲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D组一场焦点战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帕纳辛纳科斯,梅西打入一球,佩德罗梅开二度。巴萨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这场比赛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在比赛下半场,有一名球迷冲入场内,对梅西竖起了中指。

  巴萨前70分钟就取得3:0的领先,早早将胜利锁定,而后面的20分钟,已经对比分没有任何影响。但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的时候,一名球迷从球场的一角冲入场内,跑向了梅西,并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吃惊的手势——向梅西竖起中指。

  谁也不知道这名球迷是为什么向梅西竖中指,最好的解释就是梅西太厉害了,让希腊的球队无所适从,球迷们看自己的球队无法战胜巴萨,就只能自己出风头了。球迷的突然举动,令梅西有些愕然,不过当他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保安已经将球迷制服并带出球场。

  就在这名“中指男”被保安们带出球场后不久,比赛又再一次被迫中断。由于球迷们在看台上燃放烟花,并影响到比赛,裁判短暂地暂停了比赛,直至警报解除后才让比赛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王涛)

长江日报

179粉丝

关注

长江日报

17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