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否认宿茂臻上调国奥 称国青战绩不具说服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11月26日09: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11月26日 报道)近日,国奥主帅人选再次成为热门话题,某专业报爆料国青主帅宿茂臻将上调国奥队。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足协高层人士却给予了明确否认,用足协人士的话说:我们还没有讨论国奥主帅的问题,所以这完全是主观臆断,是猜测。

  国奥在亚运会上的惨败,主帅孙卫肯定要承担主要责任,那么孙卫下课似乎也成为必然。谁会成为国奥新任主帅呢?聘请洋帅还是继续使用本土教练?全国媒体颇为关注,不过某专业报报道说国青主帅宿茂臻将上调国奥队,这条消息还是非常的有想象力。

  针对这样的消息,国青主帅宿茂臻给出了回应,宿茂臻说:“我并没有接到足协的任何通知,所以并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来源,只能说,我的工作安排,一切都要听从足协的安排。”

  足协方面对于这样的消息更是给予了明确的否认,用足协内部人士的话说:“韦迪是前天才回到北京,亚运会也是刚刚结束,怎么可能立刻就有国奥主帅的消息。国奥队需要对亚运会的比赛进行总结,关于主帅的问题,足协方面更是没有讨论。所以,这样的消息完全是主观臆断,完全是猜测。”

  那么,宿茂臻究竟有没有可能成为国奥主帅呢?足协人士反问道:“你觉得可能吗,国青队也没能从亚青赛上出线,现在我们让宿茂臻去当国奥主帅是缺乏说服力的。当然,如果写这个消息的记者能够当上足协主席,那么宿茂臻就有可能当主帅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