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3-0胜对手提前出线 球迷进场对梅西竖中指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9:19

  昨天的欧冠联赛真让梅西哭笑不得,巴萨客场3∶0大胜帕纳辛纳科斯提前一轮出线,梅西在比赛中打进了他在巴萨生涯的第150球。不过就在梅西打进这个颇有纪念意义的进球后17分钟,一位帕纳辛纳科斯球迷竟然冲进场跑向梅西,并对这位足坛天王竖起了中指。

  梅西打进巴萨生涯第150球

  巴萨本轮只要客场战胜帕纳辛纳科斯,就将提前一轮出线。希腊人一开场就摆出了铁桶阵,但仍然难以抵挡住巴萨的狂攻。第27分钟,刚刚做了阑尾手术的佩德罗就为巴萨先进一球。就在比赛一度陷入僵局的时候,梅西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第62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传中,对方门将站位失误,梅西小禁区边缘外扫射空门入网,将比分改为为2∶0。这是梅西为巴萨打进的第150粒进球,他仅用了232场比赛。

  巴萨历史上进球达到150个的球员不止一个,但年仅23岁的梅西是达到这个数字最年轻的巴萨球员。梅西的150个俱乐部进球具体包括101个西甲进球、31个欧冠进球、11个国王杯进球、5个西班牙超级杯进球和2个世俱杯进球。梅西正在和C罗展开进球大战,自从10月16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后,梅西就没有停止过进球。最近10场比赛,梅西场场进球,总共打进了15球,状态如日中天。西班牙媒体赛后称赞说,梅西看上去没有极限,31个欧冠进球,已经让他成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欧战射手。

  进球后遭希腊球迷中指侮辱

  梅西刚刚享受了创造纪录的快感,却在随后又遭遇了不可思议的一幕。第79分钟,一名希腊球迷突然冲进球场跑向梅西,并冲着刚刚进球的梅天王竖起了中指,还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而梅西一头雾水,没有过激的反应,只是默默地看着这名球迷。随后,几名球场保安立即进场将这位“中指男”制服,并将他带出球场。这个突发事件也造成比赛短暂中断。没过多久,由于球迷们在看台上燃放烟花,造成比赛第二次中断。

  梅西在足坛人气极高,全世界范围内都遍布他的球迷,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如此荒唐的事情。这位球迷为何要进场侮辱梅西呢?最大的可能性是当时帕纳辛纳科斯已经0∶3落后,该球迷对主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而他选择了对手中最出色的梅西作为发泄的对象。也有媒体分析,这个球迷是想靠梅西出名。还有网友戏言,“中指男”其实还是皇马和C罗的球迷,毕竟本周末就将迎来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

  相关新闻

  点球绝杀 鲁尼终场前完成自我救赎

  曼联本轮客场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重回红魔首发的鲁尼成为焦点人物。自从与俱乐部闹出续约风波后,这位曼联头牌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巨星终归还是巨星,在巨大的压力下,鲁尼在终场前完成自我救赎。比赛第87分钟,鲁尼主罚点球命中,不仅终结了3个月的进球荒,还帮助曼联提前一轮出线。很巧合的是,和梅西一样,鲁尼昨天的进球也是他俱乐部生涯的第150个进球,包括效力埃弗顿时打进的17球以及曼联时代的133球。

  这个点球是鲁尼为曼联打进的第22粒欧战进球,从而追平了博比·查尔顿,在曼联欧战历史进球排行榜上排名第5。虽然打破球荒,但鲁尼还没有真正意义上回到最佳状态,因为他最近的两个进球都是点球。算起来,鲁尼最近一次身披曼联战袍在运动战中进球,还是8个月前欧冠八强战与拜仁的比赛时打进的,不过正是那场比赛受伤直接将鲁尼打入低谷。王者归来可能尚需时日,涅槃重生也许才是对鲁尼这个点球的最好诠释。赛后,弗格森在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鲁尼能站在点球点上是需要勇气的,尤其是在他错过了几次机会之后。”

  铁腰绝杀 坎比亚索助国米提前出线

  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国米主场以1∶0击败特温特队提前出线。坎比亚索打进比赛的唯一进球,为国米和主教练贝尼特斯赢得了一些喘息的机会。这场胜利止住了上赛季的“三冠王”最近5场比赛不胜的颓势,贝尼特斯肩负的“下课”压力也小了一些。

  由于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都已伤愈复出,国际米兰中场实力大增,他们因此也基本控制了比赛的局势,上半场创造了好几次得分良机;但很久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蓝黑军团”的射手们似乎忘记了如何射门,一次次将球打飞。斯奈德有一脚直接任意球击中了门梁,险些破门。下半场,国米继续猛攻对手。第55分钟,他们终于打破了僵局;当时斯奈德踢出直接任意球,球被挡到了趁乱冲到门前的坎比亚索脚下,后者顺势射门,对方门将再难扑救,只能无奈看着皮球入网。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