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琳芃成徐根宝心头伤 手下弟子多在密谋转会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6日09:50

  价值与价格

  文/张晓露

  “还是技不如人,水不到,渠不成……”根宝对赛季的分析是冷静的,但那些年轻的球员,又几个能做到这样曾经沧海后的冷静?一些队内的核心球员在场上自行其是,没有赢球,怪教练、怪队友,却没有努力提高自己的训练水平,在后面的比赛继续重复自己的错误……在这种情形下,赛季戛然而止,赢球少自然奖金获得少的他们,相比去年的收入,心态难免起伏。

  说到底还是那个根宝自认失败的教育问题,教育包含很多内容,不仅是语数外,比如要球员耐下心,得教育他们作为一个运动员应该付出,合理的回报,还得教育他们知足,他们的收入毕竟在中甲不算很低,俱乐部的投入也不算少,而他们表现出来的技术水平和经验,也没有预期那么高……

  谈到教育,不妨谈一个经济学常识,价值与价格是两个概念,即使放鸟出笼,作为球员能看到的是转会价格,年薪等等,但是在这些跳跃的数字背后,他们有没有看到自己应该的价值,和东亚这种模式继续闯下去,未来的价值?

  我想徐根宝是看到的,所以他没有再花很多精力去教育那些按捺不住的球员,而是给了全队一个长假,然后只身出现在重庆乙级联赛决赛的赛场,有人说,他是去看球员的——显然,他创造自身价值的努力还在继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