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冬季考察八大前锋 与曼联抢崛起魔翼(图)

01托伊沃宁
1/9

01托伊沃宁

2010年11月26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没落豪门利物浦是缺了名少前锋的球队,一线队锋线球员聚齐也不过四名而已,分别是托雷斯、恩戈格、巴贝尔和库伊特;不过,严格意义来讲,利物浦仅有两名前锋,那就是托雷斯和恩戈格;目前主帅霍奇森基本放弃巴贝尔,库伊特虽可以打前锋,但更多时候还是担任右前卫。之前,霍奇森不止一次透露要买前锋,离冬季转会窗口越来越近,英国媒体曝光利物浦紧盯的八大前锋。另外,曼城兼英格兰飞翼亚当-约翰逊也成为霍奇森冬季转会中的目标。

  以下是英国媒体曝光利物浦前锋候选人:

  01.托伊沃宁(埃因霍温)

  托伊沃宁今年24岁,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身高达到1米91,是一名标准型空霸。英国媒体称,如果托伊沃宁加盟利物浦,那么托雷斯就有一个完美的搭档,可以为他开辟冲刺空间。据估测,托伊沃宁的身价在1000万到1500万欧元之间。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