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日本男足首获亚运金牌 韩国神奇逆转伊朗获第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26日10:04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昨晚,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落幕。日本队凭借实藤友纪第73分钟的一记窄角度劲射,以1比0击败阿联酋队,首次赢得了亚运会男足比赛的冠军。在稍早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韩国队最后15分钟连进3球,以4比3神奇逆转伊朗队。

  在亚运会男足历史上,西亚球队的表现要远远超过东亚。最近20年的冠军,除了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乌兹别克斯坦队夺冠之外,其余4次冠军都是被西亚球队获得,日本队昨晚结束了西亚球队对亚运冠军的长期统治。

  日本队主帅关塚隆赛后表示:“阿联酋队表现非常顽强,我很高兴日本队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我一直跟队员说防守要做好,进攻不要太急躁,他们做到了。我们队每场比赛之后都会做一些分析,每场比赛前都有一个目标,所有的队员都对这个目标是认同的,这是日本风格的足球。”此外,日本女足也夺得了亚运会冠军,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