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陕西历史最佳阵容:出场王忻峰 狼王马科斯

门将 江洪
1/11

门将 江洪

2010年11月26日23:59 来源:体坛网

  感恩节到来之际,人们都在感谢那些曾经给自己帮助的人。在这个节日里,我们不妨回顾一下曾经在绿茵场上为陕西足球奋战并作出过突出贡献的球员,让陕西球迷从一个并不算成功的赛季中走出,回顾历史功勋人物带给陕西球迷的动人瞬间。在此体坛网评选出了在国力、浐灞两个时代为陕西足球立下汗马功劳的十一位球员,组成陕西足球史上最佳阵容。

  门将 江洪(陕西国力)

  本赛季浐灞队遭遇门将之殇,很多球迷都表示怀念国力时期的江洪。从上海来到西安,江洪让这个城市喜欢上了自己,自己也真正融入了西安,让自己的骨子里流淌西北狼的血脉。镇守陕西队球门多年,稳健的发挥和门前的霸气让很多人艳羡。王珀的到来害了国力队,也害了江洪和他的足球生涯,但江洪心中的国力情结一直没有消失。现在信奉基督教的江洪在西安南门经营一家酒吧,过着平淡而安定的生活。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