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回馈球迷推出一系列活动 球迷歌曲征集先行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1月26日10:46

  25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知在即将到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俱乐部将与北方网合作推出一系列回报社会的球迷活动,旨在让球迷了解泰达,近距离的与球员们进行互动。“球迷歌曲征集活动”为这一系列的活动开始,球迷歌曲由球迷来唱,更应该由球迷来写,由球迷来选。

  11月25日,天津泰达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向媒体宣布,在联赛结束一段时间之后的今天,泰达将拿出诚意组织一系列活动,回报津门球迷。首当其冲的便是球迷歌曲的征集活动。在此之前,泰达曾经有一版球迷歌曲,但是那个版本已经很老了,也不符合目前泰达的精神面貌,本着贴近球迷、服务球迷的原则,泰达俱乐部联合北方网及天津各大媒体,正式向社会征集球迷歌曲,具体要求及参与办法,详见北方网泰达俱乐部官方网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迷歌曲征集活动启事》(点击浏览) 。也可登陆论坛征集活动专版来留下您的意见、建议和作品。

  该球迷歌曲一经采用,泰达俱乐部将向创作者发放奖金及一系列奖励措施。同时,该歌曲也将在12月12日举办的“为足球加油——天津足球五年规划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