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主帅寄望亚洲杯上找外援 北京引援工作受阻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26日11:27

  目前北京队几乎已经将弗朗西斯收入囊中,因此球队也开始把一部工作重心转移到亚洲外援的挑选上。11月23日,CBA新赛季联赛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之时,恰逢亚运会篮球项目激战正酣。所以此次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袁超和主教练闵鹿蕾来广州,除了开会之外,也希望借机物色到一位优质的亚洲外援。

  根据CBA最新规定,即将开始的CBA2010-11赛季将沿用亚洲外援政策。上赛季排名最后5位的球队在两名外援的基础上可以各自引进一名亚洲外援。新赛季,吉林、山西、北京、青岛和佛山队将集体受益。休赛期,北京队签下了前老鹰队中锋莫里斯,弗朗西斯也近在眼前,找到一名优质亚洲外援会令北京的引援工作更加完美。

  每年CBA休赛期间举行的亚洲赛事是CBA球队物色亚洲外援的好时机。去年在天津举办的男篮亚锦赛,就提供给CBA球队接触外援的机会。约旦前锋阿巴斯就在那次比赛中被上海队看中的。上个赛季,阿巴斯对上海队的贡献有目共睹。

  然而,本次亚运会男篮比赛对CBA球队挑选亚洲外援的帮助并不大。黎巴嫩男篮没有参赛,去年的亚锦赛冠军伊朗队没有尽遣主力,约旦队来的也是国家二队。袁超表示,在此次亚运会上并没有看中某位亚洲外援,他们将通过其它途径继续寻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