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状元10分7助攻阿联休战 老鹰胜奇才终结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26日11:44
老鹰VS奇才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华盛顿奇才将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中国球员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继续休战。最终奇才96-116不敌老鹰,本赛季奇才已经对老鹰两连败,而后者三连败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18-28,18-25,27-36,33-27。奇才:博拉奇12分,麦基7分10个篮板,阿里纳斯21分8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沃尔状态不佳,全场12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贡献10分7次助攻,杨20分。老鹰:史密斯20分14个篮板,霍福德15分13个篮板,约翰逊21分,克劳福德15分。

  沃尔状态全无 博拉奇单独砍12分

  比赛开始后,博拉奇相当兴奋,一人连投再罚拿下4分,带领奇才打出6-2开局。然而这也只是昙花一现,奇才攻守两端乏力,乔-约翰逊连拿5分帮助老鹰进入进攻模式,一波19-4攻势将奇才打得晕头转向,本节还有3分36秒,老鹰将比分改写成21-10。沃尔本场比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但却是状态全无,两次出手均为得手。2分52秒,被队友阿姆斯特朗换下。首节战罢,老鹰以28-18领先。

  奇才进攻突然哑火 老鹰扩大优势

  次节,老鹰攻势依旧凶猛,连投再罚再次奉出一波8-2小高潮,威廉姆斯转身上篮得手后,老鹰以36-20领先。无奈之下,奇才只能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在沃尔的穿针引线下,奇才的进攻变得顺畅起来,阿里纳斯外线射中三分后,奇才将比分追至33-41。但随后场上形势突变,奇才进攻突然哑火,在本节最后四分多钟的时间内,只凭借麦基打进一球。半场结束时,奇才以36-53落后。

  沃尔状态回勇 老鹰众将扣篮表演

  易地再战,霍福德补篮得手,约翰逊再贡献三分,老鹰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2分之多。关键时刻,阿里纳斯挺身而出,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又在约翰逊身上打出一个漂亮的2+1。一直沉寂的沃尔也终于爆发,上篮,暴扣,罚球轮番上演,状元郎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贡献8分。但仍无法阻挡群鹰的攻击,史密斯,克劳福德等人纷纷上演扣篮好戏,三节战罢,老鹰以89-63领先。

  奇才翻盘无望 老鹰终结三连败

  末节,尽管大比分落后,但奇才诸将仍没有放弃,阿里纳斯率领队友在场上与老鹰进行火拼,上篮得手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终场前6分9秒,大将军又骗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后,个人得分已经上升到了18分。老鹰已无心恋战,将全部主力换下,比赛也进入练兵时间,最终老鹰116-96击败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科克-辛里奇,约翰-沃尔,安德雷-博拉奇,贾维尔-麦基

  老鹰:迈克-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