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湖人爵士宿敌再相遇 三巨头拿76人找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26日1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3胜2负)VS爵士(11胜5负)(10:00)

  洛杉矶湖人队将迎来开季后的另一次客场严峻考验,他们将要做客挑战犹他爵士队,科比要带领球队延续对爵士的统治,而德隆-威廉姆斯则要率领球队冲击四连胜。

  湖人队已经取得五连胜,明天做客盐湖城时他们要争取保持强势。科比和加索尔是球队取得如此佳绩的关键。这对内外线组合要争取在明天的做客比赛中保持强势,他们要帮助球队掌控比赛局势。科比本场比赛将再次遭遇贝尔,贝尔牛皮糖式的防守总能给科比的进攻制造麻烦,不知道明天科比能否在进攻中保持高效率。

  奥多姆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支持,他将肩负起盯防米尔萨普的重担。阿泰斯特要在防守上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当然球队也需要他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费舍尔要和其他后卫队友限制住德隆的进攻。布朗、巴恩斯和布雷克在场上给予球队莫大的帮助,明天做客时他们要把良好进攻状态保持下去。

  爵士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德隆是爵士队的进攻核心,明天他将遭遇极大的挑战,他要争取继续对阵保罗时的神勇。米尔萨普和艾尔-杰弗森的任务也不轻,他们在与湖人队内线的对抗中不能处于下风。贝尔是联盟中盯防科比时做得最好的球员,他和基里连科要联手压制住科比的发挥。过去三个赛季的季后赛较量里湖人以12胜3负的绝对优势压制着犹他人。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湖人队以4-0横扫爵士队,这是21年来爵士队首次在季后赛中被横扫。另外,本赛季爵士主场战绩并不突出,他们已经连续输给太阳,雷霆和马刺这三支上个赛季闯入季后赛的球队。

  小牛(10胜4负)VS马刺(13胜1负)(09:30)

  联赛排名第1的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6的小牛。马刺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后取得了12胜,而客队则在最近的比赛中刚刚经历3连胜。目前两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主队马刺在前面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07.9分,这在整个联盟中排行第8,而客队小牛则可以拿到96.6分,位于联盟攻击榜第23名。失分方面,马刺场均98.9分排行第21,而小牛的场均失分则达到92.4分。

  76人(3胜12负)VS热火(8胜7负)(08:30)

  迈阿密热火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这无疑是热火队反弹的最佳机会,而伊戈达拉和布兰德希望能率队客场爆冷。

  热火队遭遇开赛以来第一个三连败,明天主场遇到76人队,热火队得到最佳反弹良机。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三巨头组合要充分发挥他们的攻击性去带领球队赢球。韦德最近不在状态,在三连败期间,韦德场均只有10.7分进帐。而詹姆斯的失误也是值得一提,哈斯勒姆的受伤缺阵削弱了球队的内线实力,这意味着波什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另外,阿罗约、詹姆斯-琼斯和埃迪-豪斯也要在外线保持稳定的命中率。

  76人是东部战绩最为糟糕的球队之一,而他们在客场只有1胜8负。布兰德明天将解禁重新回到赛场,这位大前锋必须要在内线给热火队更多的冲击。伊戈达拉是球队的核心,他需要在攻守端都有更积极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的内线实力并不逊色,他们可以增多在内线的进攻。另外,榜眼秀埃文-特纳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火箭VS山猫(08:00)

  骑士VS魔术(08:00)

  猛龙VS凯尔特人(08:30)

  雄鹿VS活塞(08:30)

  雷霆VS步行者(09:00)

  公牛VS掘金(10:00)

  快船VS太阳(10:00)

  勇士VS灰熊(10:30)

  黄蜂VS开拓者(11: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