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国米巴萨曼联晋级十六强 阿森纳力争赶上末班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6日13:54

  新华社米兰11月24日电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24日战罢倒数第二轮小组赛,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以及巴塞罗那、曼联等绿茵豪门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均提前晋级淘汰赛阶段。

  本轮国米主场以1∶0击败特温特队。坎比亚索打进比赛的唯一进球,为卫冕冠军队和主教练贝尼特斯赢得了一些喘息的机会。这场胜利止住了上赛季的“三冠王”最近5场比赛不胜的颓势,贝尼特斯肩负的“下课”压力也小了一些。

  同组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当日创造了历史,他们以3∶0战胜不来梅队,首次打进欧冠淘汰赛阶段。本赛季也是这支伦敦球队首次参加这一欧洲高端精品赛事。

  同时创造历史的还有梅西,他在巴塞罗那队客场与帕纳辛奈科斯队的比赛中进球建功,带领巴萨以3∶0胜出。这是梅西在连续第九场比赛中进球,个人进球总数也达到了150个。最近这位“世界足球先生”状态好得惊人,连续9场比赛一共打进了15个球。

  曼联客场征战格拉斯哥流浪者队,鲁尼罚中一个点球,带领“红魔”以1∶0小胜对手。同组的巴伦西亚队以6∶1大胜布尔萨队,也提前拿到了淘汰赛的入场券。沉寂多日的沙尔克04队当日主场以3∶0战胜早已出线的里昂队,也跻身16强。

  另外,提前小组出线的球队还有皇家马德里、AC米兰、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和马赛队。十六强现在还有4个位置虚席以待,阿森纳和罗马队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力争踏上“末班车”。

  

(责任编辑:王涛)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