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国米巴萨曼联晋级欧冠十六强 贝尼特斯逃过一劫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26日15:01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1月25日战罢倒数第二轮小组赛,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以及巴塞罗那、曼联等绿茵豪门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均提前晋级淘汰赛阶段。

  国米主场1:0击败特温特。坎比亚索打进唯一进球,为卫冕冠军和主教练贝尼特斯赢得了一些喘息的机会。同组的托特纳姆热刺创造了历史,他们以3:0战胜不来梅,首次打进欧冠淘汰赛阶段。

  同时创造历史的还有梅西,他在巴塞罗那客场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进球建功,带领巴萨以3:0胜出。最近这位“世界足球先生”状态好得惊人,连续9场比赛共打进了15个球。

  曼联客场征战格拉斯哥流浪者,鲁尼罚中一个点球,带领“红魔”1:0小胜对手。同组的巴伦西亚6:1大胜布尔萨,也提前拿到了淘汰赛的入场券。沙尔克04主场3:0战胜早已出线的里昂,也跻身16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