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美媒体称热火阵容存在严重缺陷 三巨头将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1月26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赛季前被各方看好的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组成三巨头后并没有像人们预测那样战无不克,前15场只有8胜7负的成绩,他们受到了很多美国媒体的质疑。媒体认为热水的阵容缺陷太大,他们至少本赛季无望夺冠。

  《露天看台报》表示,当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后,外界都认为热火可能要冲击公牛历史上最好的72胜成绩。然后前15场比赛中,他们8胜7负的成绩刚超过五成,别说总冠军,就是东部冠军他们也很难取得。

  虽然三巨头为热火吸引了很多眼球,但是他们并没有把这种气势转化成胜利。很多专家认为热火的阵容存在严重缺陷,詹姆斯和韦德都属于突破型球员,他们的外线投篮能力一般,更多的是打以篮下得分。韦德和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达不到30%,韦德43.8%的命中率甚至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低。

  另外热火的篮板球是个大问题,前后场篮板都是他们最大的败笔。热火篮板球最好的哈斯勒姆赛季报销,波什不是一个稳定的篮板手,中锋位置上老的老小的小,即使丹皮尔加盟,他们也很难改变篮板球差的问题。如果莱利无法在本赛季增加内线的实力,他们可能在季后赛中输给波士顿或是奥兰多。

  《迈阿密先驱报》也是同样的观点,在他们看来热火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提升,他们现在打得太乱。韦德的投篮命中率下降,他和詹姆斯又没有稳定的外线投射能力。詹姆斯本赛季持球突破比以原来少多了,即使命中率不高,但他依然在外线不断的跳投。(流星)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