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不允许球员晚上外出 松江将士全力备战冲刺中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04

  天津松江队正在为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进行着最后的备战。昨天,松江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全天训练。整场训练内容也都非常有针对性,面对多家媒体的关注,松江队教练德维尔德还少见地采取了封闭的方式。

  由于要与大连毅腾队争夺一张下赛季的中甲联赛门票,松江队昨天的训练内容基本都是针对大连毅腾队的。也许是怕泄露战术内容,松江队昨天的两场训练都只开放了15分钟。据了解,昨天的训练基本都是进攻套路的演练和定位球的练习。在训练前,松江队的教练组还宣布了一些纪律,包括不允许球员晚上外出和过多与外界接触,这在近几个赛季的松江队中都较为少见。

  封闭训练等方式虽然显示出松江队已经进入了一个较为紧张的状态,但其实在球队内部,教练组也尽力让球员的心态放松下来。近两天的训练中,德维尔德明显增加了许多趣味性的练习,而且在与球员们的沟通方面更加频繁。德维尔德表示:“球队已经处在了最关键的阶段,我们在训练和生活中都不能有一点放松。但是我希望球员们在心态方面要平和些,过于紧张会影响我们的发挥。”在德维尔德的调整下,目前松江队的大部分球员心态都较为乐观。球队中场核心张朝松说:“我们对于战胜大连毅腾队非常有信心,只要正常发挥,肯定能够冲甲成功。”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