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津门虎引援接连不顺 阿里汉签证作祟恐半途而废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26日20:27

  在罗马尼亚与阿里·汉会合,然后一起考察外援,这样的安排在俱乐部眼中是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不过,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在落实具体行程时,从欧洲传来了一个坏消息,“罗马尼亚签证是办下来了,但塞尔维亚的没办下来,可能老头去不了了。”俱乐部高层无奈地表示,如果老汉塞尔维亚不能成行的话,那这次东欧选援就会受到影响。

  实际上,这次东欧选援从开始就不顺利,先是因为签证问题,从国内出发的俱乐部几名成员在行程上就推迟了一周的时间,即便提前订好了机票,但刚刚拿到的两国签证,还是让大家虚惊一场。“行程肯定是不能再往后推了,毕竟球队在12月7日就集中了,之前必须把这件事定下来。”之所以如此安排紧凑,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球队要备战亚冠联赛,已经没有挑选外援的时间,这次去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也是假期仅有的空闲时间。“如果没有亚冠,引援时间可以推迟一些,但现在所有的准备时间都要提前,包括人员引进,都要按照亚冠的备战节奏去做。”

  不过,就在俱乐部官员确定行程后,老汉那边又出现了问题。“签证没办好,他可能去不了塞尔维亚了。”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俱乐部高层也是心中起急,“定的是在罗马尼亚会合,然后一起在两个国家考察外援,毕竟敲定人选时还得听从他的意见。”虽然安排得挺好,但突如其来的变化,给泰达这次东欧选援蒙上了阴影。“不知道能不能解决,只能到那边看具体情况了,如果不行的话只能我们单独过去,然后把情况和他说一下。”俱乐部官员无奈地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