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曾为米兰双雄效力今委身弱旅 神锋最爱仍是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1月26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帕尔马的挑战,对于刚刚度过帅位危机的贝尼特斯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是,帕尔马阵中有一个球员恐怕不会让国际米兰轻松,他就是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作为曾经效力国际米兰的球员,克雷斯波面对旧主不谈感情,他表示,“国际米兰永远在我心中,我知道自己还爱着国际米兰,但是到梅阿查踢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

  自从1996年来到意大利之后,克雷斯波14年时间里已经效力过5支意甲球队,分别是帕尔马、拉齐奥、国际米兰、AC米兰和热那亚。这其中,帕尔马和国际米兰他都曾两次效力。第二次效力国际米兰时,克雷斯波见证了球队的连冠时代。对阵国际米兰之前,克雷斯波已经与AC米兰、拉齐奥和热那亚三个老东家交过手,上轮与拉齐奥的比赛,克雷斯波打进了一球,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本场与国际米兰对阵,克雷斯波的目标是进球吗?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克雷斯波表示:“对阵国际米兰,我的目标不是进球,而是赢球。”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克雷斯波只有两个进球,虽然效率不是很高,可他的威胁性还是存在的,对于国际米兰的后防线来说,卢西奥和马特拉齐或科尔多巴必须小心。如果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被他抓住机会破门。

  谈到周末的对手国际米兰,克雷斯波表示,“在我心中,国际米兰与其他球队不同,我在那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对于老东家现在的处境,阿根廷人认为并不会影响国际米兰的战斗力,“他们现在遭遇了巨大的麻烦?我不这样认为。是的,他们现在没有在积分榜首位,但他们还是一支强大的球队。”重新回到梅阿查的球场,克雷斯波并不会手软,“绝对不会,我为了胜利而踢球,就像对拉齐奥那样,等比赛结束我们再说其他的吧。”这场比赛会有什么不同吗?“不会,我已经和拉齐奥交过手,对老东家已经熟悉了。”但是,克雷斯波对自己在国际米兰的第二次经历还是记忆犹新,“我在国际米兰的第二次经历令人激动,我赢得了很多荣誉。2006-2007赛季我们夺取联赛冠军时,我也是主角之一。是的,我从来不会否认,我是爱国际米兰的。”

  对于35岁的克雷斯波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末期,他来意大利的第一站是帕尔马,他在意大利的最后一站也极有可能是帕尔马。也就是说,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梅阿查对阵国际米兰。回顾在意大利的这段光辉岁月,克雷斯波表示:“我职业生涯的第二阶段特别不同,因为我不再考虑个人,我更多的是为整个团队服务。特别是看着那些小球员慢慢长大,那种感觉很特别。”(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