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公布冬训计划:2月赴西班牙 3月战韩国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21:2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超联赛,实德队在主教练朴成华的带领下跻身前六其成绩还算不错,尤其是强烈的取胜欲望以及多次逆转比赛的顽强拼搏精神曾经让大连球迷津津乐道,由此对明年的实德队充满了期待。今天,实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球队的冬训练计划,其中2月去西班牙强化训练以及3月去韩国打热身赛最为引人关注。

设计台词:明年会更好
设计台词:明年会更好

  11月6日联赛结束后,实德队的外籍教练员、球员和技术人员都放假回国,但主教练朴成华没有急于回韩国,而是就球队下一步工作安排、人员调整工作等有关问题与俱乐部高层领导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协商,并达成了共识。接着又与有关人员专程去了澳大利亚考察外援。之后,朴成华再度回到大连研究相关事宜,同时也敲定了实德队的冬训练计划,具体内容是:12月15日假期结束,全队在大连开始训练,以体能训练为主。1月3日全队去海南冬集训半人月左右,1月中旬去广州或南方某一城市打几场教学比赛,2月上旬远赴西班牙进行强化训练约半个月时间,2月底从西班牙回来后再去韩国打两场高水平的热身赛。

  据了解,由于中国足协从明年起取消了体能测试,实德队也放弃了去昆明集训的打算,并及时修改了冬训计划。一个冬训练安排两次出国训练,其中还有一次是远赴欧洲,这在大连足球史上较为罕见,同时也表明朴成华带领实德队在2011年中超联赛中决心有所突破和有所作为。因为联赛后还接受了出访缅甸打两场友谊赛的任务,所以实德队是今年中超各队中放假时间最晚、休假时间最短的球队。下个月15日,实德球员将回球队报到,包括外援,有关队伍调整以及引进新内援、新外援的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之中。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