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阿尔滨踩场李明演练最后攻防 贵州远离窒息气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26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1月26日 重庆报道)11月27日,中乙总 决赛冲甲关键战役即将打响,北区冠军大连阿尔滨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首次踩场练习,李明重点演练了攻防。而他们的对手贵州智诚队也在外场同时热身,相比较而言贵州队的训练氛围更加的轻松。

  大连阿尔滨队是预选赛的北区冠军,虽然他们是第一年参加中乙联赛,但包括总经理李明以及队中的名将郭辉、常林、杨林、于子千、于洋等队员在内,目标都很明确就是要冲甲成功。因此阿尔滨的每一堂训练课都安排得非常的紧凑,同时给人的感觉也有些紧张。李明亲自上阵指挥攻防演练,队员没有达到理想要求时,他甚至会大声的吼叫,甩手摇头显得比较着急。当然爱将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射门,他也不会吝惜赞美声。

  相比较而言,贵州智诚队的训练就显得轻松很多,经历了第一轮淘汰赛晋级的贵州队,在经验上显然比阿尔滨要多更多,他们或许更懂得放松。一堂训练课,氛围比较轻松,头号射手范云龙等人脸上都挂着笑容。

  记者同贵州主帅袁弋进行了短暂交流,当被问及现在队里面是否有感觉大战来临时的紧张氛围时,袁弋表示一点不紧张不可能,但队员们也不能完全的放松,适当的保持一点宽松氛围,心态放平和,这样就很好,球队不会有那种令人窒息的氛围,谁也受不了的。队员都还年轻,年轻人有时候会松懈,但最关键时刻,他们还是知道如何去调整心态的。

  明天下午14时,大连阿尔滨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将率先打响,冲甲关键战役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