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拉米雷斯入选洪都拉斯国足 中超俨如洪帮兵工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11月26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在近几年的中超联赛阵营中,物美价廉的洪都拉斯籍外援已经在国内足坛形成了一道亮丽且不可或缺的风景线。不仅如此,中国的“洪流”也不断的为洪都拉斯培养着一批又一批国脚级人才。既北京国安队的小马丁及杭州绿城队的萨比勇及帕拉西奥斯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完今年6月的南非世界杯赛后,本次新一届的洪都拉斯国家集训队名单中又出现了两名中超“新人”。在洪都拉斯当地时间11月25日刚刚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中,现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09赛季中超金靴奖,本赛季铜靴得主,现年已33岁高龄的射手拉米雷斯和山东鲁能队的射手莱昂得到了主教练卡斯蒂略的青睐。然而小马丁和帕拉西奥斯则意外落选。

  早在2001赛季,拉米雷斯就被当时的广州吉利队相中,然而年仅24岁的他状态异常糟糕,甚至在球队只踢了188分钟就被球队解雇。直到2006年,拉米雷斯才在上海申花踏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道路。2007赛季,拉米雷斯在加盟广药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巨大成功。他不仅帮助球队冲超成功,而且以19粒入球获得了中甲联赛的射手王。且同年还入选了国家队,还在所参加的全部6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1球。09赛季,他的发挥更加神勇,最终以17粒入球将中超金靴收入囊中。

  虽然因为年龄的原因,他并没有入选此前的南非世界杯大名单。然而经过不懈的努力,拉米雷斯在3年后又一次成功的重披国家队战袍。本赛季,他以14粒入球高居射手榜第三,并将杭州绿城队史无前例的带进亚洲赛场。从06赛季至今,拉米雷斯更是打入了惊人的75粒入球,超高的进球数与进球效率得到国家队主帅的认可也实至名归。

  此外,除去参加世界杯赛的萨比勇。为山东鲁能队提前两轮锁定冠军的射手莱昂也依靠自己在中国的出色发挥征服了卡斯蒂略,也弥补了自己因伤错过世界杯的遗憾。三人一同入选了本期洪都拉斯国家队。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另外两名参加世界杯赛的国安队的小马丁及杭州的帕拉西奥斯则无缘此次集训。然而在不远的将来,若五人同时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那么中超联赛将成为“洪帮国脚”的第二故乡。(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