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汪强辟谣:转会事宜俱乐部操作 个人目前不知情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1月26日22:20

  本报讯 早在金德降级后,本报就曝出金德队长汪强以500万身价找到下家的新闻(本报11月9日A24版),不过当时花重金买汪强的俱乐部到底是哪家并没有确切消息。25日,一家专业媒体报道称,花500万买下汪强的是本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

  25日,记者拨通了汪强的电话,对于自己转会鲁能的消息,汪强表示并不清楚,“我前几天去休假了,今天才回来,关于我转会的事情我还真的不知道,转会的事宜一般是双方俱乐部谈,最终有没有确定下来,俱乐部才知道。”而在同一天,金德总经理金辉和副总宗杰的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