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29日21时做客搜狐 畅谈亚运夺冠激情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2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0广州亚运会男篮进入冠军争夺战。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7-71战胜韩国男篮,喜获8连胜的同时卫冕成功,这是中国队历史上赢得的第7个亚运会男篮冠军!

  今晚的男篮金牌属于王治郅,这是33岁的大郅最后1届亚运会,他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全部。是的,他在中国队所起的作用不可替代。最终王仕鹏和他的队友们兑现了承诺,大郅带着冠军和微笑与亚运会告别。职业生涯,大郅一共收获了3枚亚运会金牌。

  本届亚运会淘汰赛,大郅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场场都是中国队的救世主。这很能说明问题,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大郅,中国队也不可能在家门口夺取金牌。大郅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尽显老大风采,他的作用不是别人能取代的!这就是王治郅,或许他在世界范围内的名气不及姚明,但在中国国家队他是绝对的大佬!

  在男篮亚运夺冠之际,搜狐将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周一)晚上九时邀请王治郅做客聊天。希望广大球迷积极提问。问题入口>>> 王治郅微博 王治郅博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