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霸堪比乔丹却仍要隆胸 英甲无名小卒艳福不浅

01
1/36

01

2010年11月26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尼克拉-麦克莱恩的身材已经是非常完美了,不仅拥有纤细的身条,还有令人羡慕的双峰。不过即使这样,她自己仍然非常不满意,麦克莱恩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有更大的乳房,并且准备做隆胸手术。

  不过这样的身材已经让她饱受折磨,已经是“孩儿他妈”的麦克莱恩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因为“棒棒糖脑袋”(指瘦的过分,头大身子小)和过分巨大的乳房让她的背部承受的压力太大,疼痛经常伴随着她。29岁的麦克莱恩的是目前效力于英甲联赛科尔切斯特队后卫威廉姆斯的妻子,别看威廉姆斯球技一般,艳福却不浅。有意思的是,威廉姆斯虽然踢的是后卫,却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叫前锋(Striker),估计他非常渴望在球场上摧城拔寨的感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