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国脚进自由转会市场遭抢 恒大欲挖角五国安球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7日01: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下赛季的中超转会时间正式确定,从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3月21日的近12周时间里,各个俱乐部可以自由联系球员,不需要通知中国足协,转会成功后到足协登记即可。中国足协现执行的转会规则中已经接近国际足坛,显著的差异只在于每家俱乐部一个赛季限购买5名内援。21岁以下的球员不计入名额之内。

  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向中超各俱乐部通报了新赛季执行的转会规则。如球员与原俱乐部合同到期,可以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其他俱乐部,原俱乐部不得收取转会费。由于中国足协考虑到目前国内市场并不完全成熟,因此限制了每家俱乐部买入内援的数量。广州恒大表示,将在新赛季引进五名国脚。提前搞定张琳芃之后,仍会与其他国脚秘密接触。

  尽管国内转会市场已经完全打开,但有能力吸引国脚的球队的数量非常有限。内部人士表示:“也就是恒大、陕西、鲁能这些球队有能力吸引一些大牌球员,其他俱乐部并不会真正大投入。”由于今年联赛开始时间为4月1日,因此转会市场相应延长。不过,各俱乐部基本在3月初就会完成内援的引进,从而给球队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战术磨合。

  ■ 焦点

  自由国脚引各队哄抢

  本报讯 (记者张磊)自由转会的执行带动了大批国家队球员进入转会市场。张琳芃进入恒大,鲁能提前搞定长沙金德的汪强。接下来,仍将有国脚进入转会市场。

  目前,北京国安的杨昊、青岛中能的姜宁和刘健、河南建业的赵鹏等人已成各个俱乐部争抢的对象。上述球员当中,最为抢手的当属杨昊。作为国家队主力后腰,身价在500万元左右。但由于与俱乐部合同到期,新俱乐部可以一分不花将其得到。据了解,目前已有若干强队与之联系。

(责任编辑:柴森森)

新京报

2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