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复出却难首发 众伤号近期有望陆续伤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1月27日02:12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后腰黄金组合施魏因施泰格和范博梅尔只能在电视上目睹拜仁2-3遭罗马逆转的直播。范博梅尔是因为伤病的缘故无缘比赛,而施魏因斯泰格则是因为停赛。

  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肯定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很有可能会承担起进攻的重任--隐藏在戈麦斯身后进行策应。

  范博梅尔也已经恢复了,并且在训练中状态也还可以,但是他将会被按在板凳上,范加尔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威胁他队长地位的不保。范加尔对于他的荷兰同胞做得很谨慎,因为这名荷兰队长已经远离俱乐部比赛整整十周了,并不能确保他的状态。

  拜仁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罗本现在已经能够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了,这也让关心罗本的拜仁球迷来说,感到很欣慰,《图片报》透露,罗本近日已经能够在橡胶拉绳的配合下,进行一些高强度的肌肉组织恢复训练。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则认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罗本最晚可能会在冬歇期结束后,为球队出场比赛。”

  同时,拜仁的另外几个伤号也有了进一步的消息,克洛泽和巴德斯图贝尔也正在进行一些个人恢复训练。若是克洛泽复出,则能够让拜仁锋线多了一个选择,而小将巴德斯图贝尔的复出,将会对拜仁意义重大,相比失误频频的德米凯利斯和渐显老态的范比滕,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拜仁羸弱的后防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