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阿尔滨冲甲大战开打 李明:180分钟内解决问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7日03:13

  2010年中乙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继续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今日下午两点,大连阿尔滨队将进行首场比赛,对手是贵州智诚队,这是阿尔滨队冲甲的第一步。阿尔滨队总经理李明表示:首战将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贵州队的士气很旺,但阿尔滨队准备得非常充分,已经找到了应对的办法,阿尔滨队将在两回合180分钟内解决问题。

  尊重对手 对手士气很盛 所以要跟他们拼了

  中乙决赛采取双回合淘汰制,阿尔滨队作为北区冠军,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将与贵州智诚队进行两回合淘汰赛。如果总比分胜出,将晋级决赛,同时意味着冲甲成功。如果双方两回合180分钟内打平,将进行加时赛。

  贵州队在首轮比赛中以两轮3:0的总比分淘汰了北区第三名火车头队,阿尔滨全队都去观看了那场比赛。发现了贵州队有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他们的4号、6号和门将都很不错,我们赛后又观看了录相,已经找到了应对办法。 ”贵州队能晋级也有不少幸运成分,因为火车头一次点球不进,还有一次射门打在立柱上。从这一点上判断,贵州智诚队与火车头队的实力不相上下。而在中乙预赛中,阿尔滨队对火车头队的战绩占绝对优势。不过阿尔滨上下不敢掉以轻心,李明说:“贵州队先打了两场比赛,虽然体力有所消耗,但是比我们提前进入了状态,我们作为第一次冲甲的年轻队伍,必须给对手足够的尊重,要抱着拼他们的心态,要在180分钟内解决问题。 ”之前阿尔滨队与郝海东率领的南区冠军天津松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阿尔滨状态不太好,对此李明并不担心,他表示:“这是联赛,状态来得太早了未必是好事。 ”

  适应天气 不下雨舒服 下雨肯定赢

  当大连的气温已经低到零下时,重庆却是15℃左右。从阿尔滨队11月15日到重庆以来,这里每天都是雾气蒙蒙的,非常湿润凉爽。来自大连的队员会不会对天气不适应呢?李明说:“恰恰相反,队员们非常喜欢这边的天气。不冷不热,在场上跑一跑出出汗,非常舒服。”阿尔滨队员都很庆幸,到重庆十几天来,重庆一场雨也没下,这让训练得以顺利进行,但没有在重庆进行冬雨作战的经验,万一比赛时遇上下雨了怎么办?李明说:“下雨我们肯定赢,你没看预赛吗,所有雨战我们都赢了,风调雨顺嘛! ”

  小心美食 三人吃坏肚子 孙昊晟不能首发

  重庆的美食闻名遐迩,阿尔滨队员在抵达重庆之前都非常向往,但真正体验之后,却发现有些美味不可多得。重庆以辣食为主,初到重庆的几天,于子千等三名队员因为对辣食不适应,经常坏肚子。为避免影响训练和比赛,球队不得不严禁队员吃辣的和水产品,目前所有队员对饮食都适应了。除了主力孙昊晟,因为肠胃不适,他发了几天低烧,“小孙太要强了,发低烧也坚持训练,想挺过去,结果烧得越来越重。 ”在医院打了两天滴流后,孙昊晟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李明表示今天的比赛不会让孙昊晟首发,“第一场先让他恢复一下吧,我们有足够的状态好的队员可以打首发。 ”晨报重庆11月26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