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国足集训名单 新海归入围大头继续无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7日03:27

  晨报讯(记者 周萧)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名单,于大宝和买提江入选。高洪波本次只招入了一名海归球员,是效力于韩国江源FC的李春郁。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球队将于11月30日开始集训,到明年1月30日结束。期间,球队要前往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比赛。前往卡塔尔前,国足将先后在海口和广州进行备战,并且将与爱沙尼亚、印尼和马其顿进行3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教练组也进行了人员充实,阿里肖和弗兰克纳托两名外籍教练加盟。

  在球员方面,北京国安队入选的仍是杨智、杨昊和黄博文。伤愈复出的姜宁此次重新被高洪波招入队中。虽然海外球员这次只有李春郁入选,但据了解,蒿俊闵和冯潇霆也有可能在亚洲杯期间驰援国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