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力挺高洪波留任冲世界杯 选洋帅不能拍脑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7日07:22
资料图: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高洪波

  中国足协洋顾问选定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但是国家男足主帅高洪波被至少留用到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国家女足主帅李霄鹏至少被留用到奥运会预选赛结束已成定局。

  对近来国字号请洋顾问的热门话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这件事绝不是中心领导层拍脑门就定,我们还在仔细斟酌当中。”韦迪随后透露,原国青德国籍主帅克劳琛不在中心圈定的洋顾问候选名单中。

  谈到两支国家队,韦迪对两队的教练团队均给予了肯定评价。韦迪特别提到了首次无缘亚运会奖牌的国家女足,“虽然从成绩来看,女足没有夺牌,但是从李霄鹏3个月执教来看,球队的确面貌焕然一新。”韦迪对于当初“冒险”起用李霄鹏记忆犹新,“女足必须革命。以老女足的技术路线不能给球队带来希望。事实证明,李霄鹏这样的教练不负众望,他让现在的女足队员们搞清楚自己该踢什么位置,在各个位置的职责是怎样的。”

  韦迪明确表示,中心肯定会在未来相当一个周期内继续任用高、李二帅。虽然具体期限没有明确,但让高洪波带队打完世预赛,让李霄鹏率队打完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已经板上钉钉。韦迪说,“无论有什么样的艰难险阻,中心都会一如既往给予他们强力支持。”

  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