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风向标:鲁能抢里亚 杨昊入恒大倒计时(图)

01 汪强
1/8

01 汪强

2010年11月27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中超赛季结束对于球员或者俱乐部来说,并不是一个终点的到来,这只是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在新赛季来临之前,各队无不厉兵秣马招兵引援以备来年。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上的强势,引得人心惶惶,“反恒大联盟”正式成立。老大哥山东鲁能当仁不让扛起大旗,500万锁定汪强,给予了广州恒大第一次打击。而不甘示弱的恒大方面则将杨昊与曾诚等多名国脚纳入视线之内,其中杨昊转会一事已基本敲定。中超第一条好汉里亚斯科斯受到多家俱乐部追捧,上海申花无能为力。一切详情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中为您带来。

  汪强转会尘埃落定?

  在目前转会市场中,来自长沙金德的汪强与刘建业两大国脚,无疑是炙手可热的人物。特别是金德队长汪强,在目前国内优秀中卫短缺的情况下,其前景更是被外界所看好。而在一场轰轰烈烈的汪强争夺战中,山东鲁能终于在转会市场扳回一城,成功阻击了此前广州恒大在转会上战无不胜的势头,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下赛季引入汪强。长沙金德队降级之后,金德俱乐部随即就在队内宣布,队中有想转会的球员可以早早联系下家。金德还为球队中最大牌的两名球员开出了转会身价,队长汪强500万,刘建业450万,其他有实力的队员身价也都在200万左右。这个消息传出后,恒大俱乐部率先向金德俱乐部抛出了橄榄枝,他们设想用800万的价格打包收购汪强和刘建业。与此同时,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也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联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与长沙金德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鲁能俱乐部最终以500万的价格抢得汪强。

  虽然此消息最终还未得到鲁能方面与汪强确认,但从事态发展来看,汪强的转会基本尘埃落定。此前广州恒大在引进张琳芃基本成功之后随即放出消息,与鲁能比较显得十分高调。此次的默不作声,恰恰说明了山东鲁能极有可能已经成功挫败了广州恒大转会市场战无不胜的金元神话。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