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风向标:鲁能抢里亚 杨昊入恒大倒计时(图)

02 杨昊
2/8

02 杨昊

2010年11月27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恒大引杨昊入实质性阶段

  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在成功引进上海东亚张琳芃之后,其第二号转会人物谈判已经步入实质性阶段,来自北京国安的杨昊极有可能在近期被宣布加入球队。据悉从联赛尚未结束,广州恒大就秘密与杨昊取得了联系,双方初步就转会事宜达成了协议。上赛季在北京国安郁郁寡欢的杨昊对于换换环境保持状态视为可行之策,有了当事人首肯,广州恒大随即与国安高层就杨昊转会一事进行了交涉。由于新赛季北京国安主帅迟迟未有定论,因此在谈判初期,北京国安表示了极大的抵触。但其后由于球员本人的态度,以及广州恒大不差钱的强劲攻势,北京国安方面已经采取了默认态度。因此关于杨昊的转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只等双方最终签字,杨昊即可更换门庭。而更为关键一点则是,杨昊目前合同已经到期,北京国安俱乐部即使态度强硬,也很难使得转会进程停滞,因此杨昊转会广州恒大已是势在必行。

  对此,北京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皇马每年花很多钱去买球星,但那些钱都是俱乐部挣回来的钱,买来的人也可以为俱乐部创造更大的收益,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现在中超呢,造血功能明显不足,虽说有规定球员薪金什么的,都要按照俱乐部利润的比例执行,但实际上呢,都是得老板自己在拿钱往里投,收入却看不见……”。罗宁认为论财力,中信绝对要在恒大之上,但中信毕竟是国企,资金的流动要比恒大复杂得多,“国安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更换过投资方,中信投资这么多年,最主要的是想把这个大环境,大市场做好,为中国足球做点实事,比如贡献那些国脚,为国青输送人才等等。我觉得几家老牌俱乐部肯定都是这样的初衷,包括鲁能、泰达……”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