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红军客场挑战热刺 切尔西力阻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11月27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全面开打,本轮将有多场值得关注的焦点战役。遭遇连败的领头羊切尔西客场面对纽卡斯尔,安切洛蒂的球队能否止住颓势将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同样遭遇连败的阿森纳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范佩西等主将的回归对温格的球队是利好消息;28场不败的曼联坐镇主场面对布莱克本,主场9场不败的热刺迎接利物浦的挑战,两支不败球队都将接受对手的考验。

  阿斯顿维拉 VS 阿森纳(直播间

  开赛时间:11月27日 星期六 20:45

  【两队交锋共计173次 阿斯顿维拉63胜42平68负 进247球 失265球】

  双方最近6次交手,阿森纳2胜3平1负,略占上风。阿斯顿维拉上一次战胜阿森纳还是2008年的事情,当时维拉客场2-0完胜枪手。

  维拉最近的状态不太理想,球队的进攻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仅8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进球数仅为9球,上一轮还在客场0-2不敌布莱克本。阿森纳尽管在积分榜没有落后太多,但球队最近的发挥的确不太理想,最近8场比赛输掉了4场,特别是在过去的4天之内经历了两连败,可以说温格的球队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

  本场比赛维拉的主将卡鲁和科林斯伤愈归队,阿邦拉霍、霍格以及奥布莱恩都有一定程度的伤病困扰,不过阿邦拉霍的问题不大有可能带伤上阵。阿森纳方面法布雷加斯宣布休战两两周,不过阿尔沙文和范佩西没有参加欧冠的比赛,本轮将复出。此外后防线的主将埃布埃由于膝盖的伤势将缺阵8周。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维拉(442):弗里德尔/卢克-扬、奎利亚尔、邓恩、沃尔诺克/阿什利-扬、班南、爱尔兰、唐宁/阿邦拉霍、卡鲁

  阿森纳(442):法比安斯基/萨尼亚、斯奎拉奇、科斯切尔尼、克利希/沃尔科特、威尔谢尔、亚历山大-宋、纳斯里/查马克、范佩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