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头顶砍43分之人再爆发 10-0打懵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11月27日0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山猫,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半场结束,火箭还以52-45领先山猫7分。但下半场开始后35秒,杰克船长便开始发飙,在快速的穿插跑位中,直接在低位接应迪奥传球,马上转身跳投将球投进,而火箭则一时进攻乏术,在马丁跳投不中后,山猫借机发起快攻,只用了6秒的时间,奥古斯丁便直接将球抛向篮筐,就在火箭众将愣神之机,猫王杰拉德-华莱士在人丛中高高飞起,直接空中接力双手完成大灌篮,山猫士气高涨。

  而火箭马丁随后反击的3分再次不中,华莱士投桃报李,杀入禁区后突然向外分球,奥古斯丁3分线外扬手命中。比赛开始3分多钟,火箭依然无法找到得分办法,而在该节还有9分24秒时,斯蒂芬-杰克逊在篮下禁区右侧接球直接单挑马丁,转身跳投将球轻松放入篮筐。随后反击中,华莱士又抢断洛瑞,山猫反攻,杰克逊直接杀向篮下,坚决在内线向火箭发起冲击,结果造成巴蒂尔犯规,两罚一中,在该节还有8分58秒时,山猫完成一波10-0的高潮,这波高潮始于杰克逊,终于杰克逊,他在这波高潮中得到5分,而在山猫上赛季第一次和火箭交锋时,杰克逊就成为了火箭的梦魇,一场球砍下43分。

  今天,杰克船长突然发难,也让火箭措手不及,在第三节开始前4分钟都没能得分,遭遇了4分钟的得分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